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景點推薦一日遊

一 發現新冠肺病毒,微報傳信被順誡, 約談不能阻止醫,官僚臉面來阻蔑。 二 實事求是講醫德,公開透明才是爺, 以身殉職抗病毒,國醫防治真豪杰。 >>>更多美文:格律詩

黑色的夜低吟著一首古老的曲, 此刻熟睡的你在夢里經歷何樣故事, 憶起你轉身離去走向那人生的教室。 你遠去的背影,時而回首時間的初始, 濕了我的雙眼,人群中模糊你的影子, 白天漫長旅程,刻在心中偶爾顯出夢囈。 初步社會,需要自己探索漫漫人生路, 萬般不舍,山谷之音飛過一段段的距離, 露入小溪,相信時間與快樂伴著你。 告誡自己,成長的路上,需要磨礪, 相信飛鳥的天空留下的都是堅強。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下雨天朋友圈文案 一、青春年少的時候,我們都愛過,愛的那么疼痛,那么憂傷。 二、下雨了,我害怕的不是打雷閃電,我怕的是你跟別人撐傘在雨中曖昧。 三、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無法陪伴。 四、有沒有一種酒,讓人喝了不會醉,有沒有一種淚,讓人流了不會悲。 五、我喜歡下雨,喜歡站在雨里淋濕了自己,因為這樣就算你哭了也沒人知道。 六、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于是慢慢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 七、有沒有這么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舍不得。 八、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后,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九、我沒有想象的堅強,只是找不到讓懦弱休息的地方。 十、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也渴望回頭再淋一場。 十一、下雨了,抹不去的是你和我在一起的記憶,忘不記的是我和你之間的點點滴滴。 十二、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用很長很長的時間,一顆顆流成熱淚。 十三、他到底哪里好,值得你紅了眼睛,還要笑著原諒。 十四、我以為我們會愛到最后,誰知緣分早已走到了盡頭。 十五、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十六、寧愿獨自在大雨中奔跑,也不愿投進你那虛偽的懷抱。 十七、后來我們都很干脆,你沒有回頭,我沒有挽留;從此成為陌路,音信全無。 十八、再堅強的人,心里都一定有那么一些弱點,一觸就碎,一碰就痛。 十九、若有一天,我消失了,誰會半夜突然醒來,想我想到泣不成聲。 二十、我習慣了裝作無所謂,卻不是真的什么都不在乎,我也想有個人能看穿我的逞強,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適合下雨天讀的悲傷文案 一、為了避免結束,我放棄了開始。 二、孤獨的高山,恍如虛懸空中,夢里和你一起,醒來只有自己,星星都到齊了,你為何還遲遲不來。騎著駿馬奔跑 一定會到達終點,只要彼此相愛,一定會成為伴侶。 三、人們都說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其實珍惜后的失去比什么都痛。 四、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去追一個自己認定追不到的夢想的。 五、滿城的雨水,模糊的痕跡,呆呆佇立一步也不想往前。哪怕等待,認真守護每個路口,最后卻發現對方已經不在這里了。這些并不可怕,所有人的堅強,都是柔軟生的繭。 六、你在翠綠長街上,你在微涼的晨光里,你在溫暖的燈光里,你在我十六歲的憧憬里。 七、愛太執著,恨太濃烈,她舊時候都嘗過,可待到來年,它們就長成了遺憾。舊時景色,舊時人情,舊時琳瑯,舊時凋零。滿目瘡痍,不忍目睹。 八、我講述夢境的時候,廢棄壁爐里的灰燼也會重燃。 九、In fact, if I close my eyes,I can still see you there just standing in the dawn light. 只要我閉上眼睛,就仿佛還能看到你站在那里,沐浴著黎明的曙光。 十、或許辨不清日升日落,或許看不到流云晚霞,不知道耳邊溪流,咫尺可達,不知道天地浩瀚,人間喧嘩,但我知道,星河在上,波光在下,我在你身邊,等著你的回答。 十一、破曉之時,習以為常的生活就會消失。所以我要讓這理所當然的日常,銘刻在我心底,烙印成無法磨滅的傷痕。即使清晨來臨,我也只是一如既往的在呼吸而已。沒有哭泣。但我,為什么要哭呢? 十二、有些東西在你心里啃噬著你,一些你看不見的微弱火焰,但它卻會在你的夜里點燃大火。 十三、我想在大地上畫滿窗子,讓所有習慣黑暗的眼睛,都習慣光明。 十四、突然而至的一場暴雨,敲了心事,濕了衣衫,亂了腳步,漫天飄落著生機的樹葉,滿地爬伏著狼狽的思念,無辜的我不知不覺就想起你不痛不癢的關于了。 十五、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十六、只是愛情,更像是邂逅一場盛景后,擺出的美麗蒼涼的手勢。 十七、據說,朋友的友情往往建立在互相誤解的基礎上。戀愛大概也是如此。 十八、別離開我的視線。你明明答應了,不是嗎? 十九、聰明話沒有任何價值,只能讓人遠離自己的內心。而遠離自己是一種罪過。人必須像烏龜一樣,能完全蜷進自己的內心世界。 二十、習慣把雨定義為,上帝在替沒有眼淚的我哭。習慣在雨聲中靜靜的思考,靜靜的回憶。習慣在無數個失眠的深夜,抱膝聽雨。 適合下雨天發的文案 一、等雨停的時候往往雨不會停,等人來的時候往往人不會來。 二、追不上的,不追。背不動的,放下。看不慣的,刪除。 三、你要學會做個大人了,不要逢人就訴苦,畢竟人心難測,要知道這個世界上看你笑話的人,要比在乎你的人多。 四、每天依然微笑、可是心卻一天比一天疼、可笑的是居然沒有一個人知道 五、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凄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么堅強。——《千與千尋》 六、希望你每天都能睡得安穩,希望我偶爾想念你但不會再去問候,希望你走得很遠并有更好的風景,希望你過得好并讓我一無所知。 七、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諒,跟大不大度沒有關系,各有各的底線,做錯了就應該考慮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 八、或許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終究不會好過。信任,依賴,念舊,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 九、我們走在一起,如果突然下雨了,你是買一把傘和我一起頂,還是給我自己一個人頂。 十、希望你每天都能睡得安穩,希望我偶爾想念你但不會再去問候,希望你走得很遠并有更好的風景,希望你過得好并讓我一無所知。 十一、所有的一切人或物都不必過于在意,否則只會臟了你自己的眼睛。 十二、我沒有資格同情別人的生活,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并且為自己的選擇付出代價。 十三、踏著荊棘,也不覺悲苦;有淚可落,亦不是悲涼。 十四、你真的很奇怪,煙對你不好,你喜歡,酒對你不好,你喜歡,熬夜對你不好,你喜歡,我對你好,你卻不喜歡。 十五、做個平淡不平庸的人,不亂于心,不困于情。一身正氣,浪蕩自由。不談虧欠,不負遇見。 十六、有些事,發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人生就是這樣的無奈。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推薦】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3】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新景點半日遊】 【台中西屯夾子園推薦】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3】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

arrow
arrow

    e86gt8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